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之窗
新丰街道打造“红色驿站廉政文化”
2017-11-06 11:02:37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探索纪检部门对进城创业党员廉政教育共建工作,增强廉洁文化宣传推广效果,打造别具创意的“红色驿站廉政文化”。新丰街道纪工委在红色驿站确立了以营造廉政文化公共空间、广泛传播“廉政文化”理念,通过环境艺术、互动设计、特色视觉等手段,将红色驿站打造成为主题突出、形象鲜明、独具特色的廉政文化宣传推广平台。

目前已精心的策划、设计、制作了街道门口路灯上廉政、司法广告标语20条,在街道对面丽景小区打造图文并茂的廉政法治长廊,购置最新廉政书刊50余册,在“红色驿站”大厅设立廉政读书角,采用投影仪在“红色驿站”大厅打造“廉政讲堂”,组织流动党员和街道、村、社区干部观看宣传教育片,《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巡视利剑》等。同时利用电子显示屏定期播放“清风锦”,营造出新丰街道“学廉倡廉践廉”的浓厚氛围。

街道纪工委在红色驿站开展的这些活动,既富有思想性和艺术性,内容又丰富温馨,语言生动活泼,营造了润物无声的独特环境,让在驿站短暂停留的进城创业党员感受到廉政文化的质朴和熏陶,心中长久留下对廉政价值的思考,形成了廉政文化建设的又一个精品。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