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领航新征程丨很潮很FUN!山东青年在手机游戏里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14:53:35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山东各地各部门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聚焦新思想,传播正能量。

这两天,山东第一资讯类APP“闪电新闻”客户端推出了“新时代 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系列创新产品。其中主题Web手机游戏《东游记》,结合报告中提出的“进入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等热点,设置了19个题目,以手绘街景图模式,一步一问答,一景一故事,引导网友在客户端、微博、微信上,用游戏视角,在答题闯关中趣味学习十九大报告。

闪电新闻“东游记”手游策划人张晓博介绍到:“针对青年用户群体集中的特点,在新媒体客户端将十九大精神与大家熟知的一些新时代的成就紧密结合,让青年人更加深刻系统地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庞大的理论体系和深刻的精神内涵,增强大家对新时代的信心。”

根据后台统计,一周时间就有130多万网民使用了这款游戏,绝大多数年轻用户都能顺利通关。随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走向深入,新的版本也在不断升级场景、更新题库。(点击体验>>>)

“这个手游让我们对十九大会议精神加深了理解,也越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满信心,也越发对祖国的未来,也就是我们青年人的未来充满信心。”在游戏中体验了一番后,网友王磊很有感触。

十九大刚刚闭幕,齐鲁工业大学的同学们就发起成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第一期社团活动同学们就请来了科研一线的教授,围绕创新展开话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山东省科学院研究员袭著燕在和学生们交流时表示,新的理论是未来很长一段历史时期的行动指南。理论与实践结合,大学生们还成立了众创空间,把自己的创新创业与十九大报告的要求紧密结合。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于萌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将会和同学们一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学习新知识,做出新贡献,用持之以恒的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