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领航新征程】宣讲员来到网站里 不忘初心添动力
2017-11-08 15:05:09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赵曌 杨昌鼎) “支老师!支老师!我有一个问题,希望抓紧机会问您!”

“别着急,你慢慢说。”

“哈哈哈……”大家被眼前“火急火燎”提问的姑娘逗乐了。

“支老师,您在宣讲时说,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没有改变对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的判断。那么,我们说的新时代,变与不变应该怎样理解呀?我不是很明白。”

“你这个问题很好啊,我们一起来探讨……”

11月6日下午,多彩贵州网中央编辑部,多彩贵州网内容支部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精神进网站”主题党课。提问的是网站的时政要闻部编辑刘竹寒,她的对面站着一脸笑容的中国社科院法学所研究员、网络与信息法研究室负责人支振锋。

当天,刚刚结束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贵州首场报告会的支振锋,专程来到多彩贵州网,将一堂“热乎乎”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课带进了网站。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