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武夷
岩茶核心产地又一茶事,“万里茶道·寛廬杯”岩茶茶王赛决赛将上演
2017-11-09 10:54:5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武夷街道第二届“万里茶道·寛廬杯”岩茶茶王赛将于11月10日——11月12日举办,届时肉桂、水仙、大红袍三大系列各评出茶王1名、金奖2名,银奖5名,优质奖8名,共计48名获奖名额。

据介绍,“万里茶道·寛庐“杯岩茶茶王赛,旨在引领武夷街道茶产业发展新方向,树立街道岩茶历史地位,促进茶人传统制茶技艺的交流。今年的赛事总结了以往的经验并充分接纳各界爱茶人士的良好建议,力求有新的提升。

此次决赛将现场指定30位席主,展示茶样充泡新秩序;武夷街道第二届“万里茶道 宽庐杯”岩茶决赛将进行现场直播,直播期间还有有奖问答活动,获奖观众将获得茶企赞助的品鉴茶,将给您带来全新的体验。

据了解,此次茶王赛于2017年9月3日启动收样,共收到704个茶样。其中肉桂224个、水仙247个、大红袍233个。经过两个月的存放,于10月30号启动样茶初评,此次为期两日的初评邀请了市专家库成员、武夷街道岩茶制作、审评能手及各村茶产业发展带头人对茶样进行评审。最终进入复决赛的茶样将于11月10日-12日武夷街道第二届“万里茶道·寛廬杯”岩茶茶王赛中进行巅峰对决。诚邀各界爱茶人士、制茶能手品鉴交流,选出心中的茶王!(衷玲英)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