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之窗
吴屯乡召开精准扶贫、创城工作会、综治工作等会议
2017-11-10 10:39:21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17年11月9日晚,吴屯乡召开党政班子专题研究会,会议传达综治工作会、创城工作会、精准扶贫工作会的精神。

乡党委书记李辉就各项工作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精准扶贫工作会。小额信贷、造福工程、易地搬迁、扶贫资金工作如何有效的开展做了相关部署,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内页材料完整整理,连接武夷山、南平及省级督查检查,全面确保2017年贫困村、贫困户摘帽脱贫。确保任务能及时完成,把扶贫任务做细、做好,确保全面精准。二、针对综治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如何开展综治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做好乡村的法律队伍建设,落实综治基层基础,落实综治人员的培训。三、创城工作会的推进,文明办做好对接工作,对于文化功能八项内容的不足,要及时修正。督查推动严格奖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