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中国茶叶产业集群品牌发展研讨会举行
2017-11-16 09:50:5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15日下午,中国茶叶产业集群品牌发展研讨会在太伟风景酒店举行。研讨会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共同主办,武夷山市政府参与协办。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分析了国际国内品牌经济发展形势,强调打造中国茶叶产业集群品牌的重要性,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介绍了南平市利用好武夷山这个世界级品牌带动茶产业发展所进行的探索,南平市政府市长许维泽出席研讨会并致辞,介绍了南平市茶产业发展状况和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卢丽丽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会议的背景、目的及意义。南平市领导张国旺、潘剑才、黄苏福,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市政府副市长伍洲,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来自政府部门、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茶叶企业的代表40余人汇聚一堂,共话中国茶叶产业集群品牌建设,大家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共同交流,探讨如何打造中国茶叶产业集群品牌,推动茶叶企业实现强强联合,带动中国茶产业集群做大做强,提升我国茶叶产业集群品牌价值。经与会人员研讨,会议达成了诸多共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打造中国茶叶产业集群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