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武夷
发现武夷之美 展示武夷形象
2017-11-17 10:26: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6日,由省摄影家协会、武夷山市政府与中国摄影报社共同主办的“百名摄影家摄武夷”摄影创作研讨会在武夷山召开。邀请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院长、中国文联第十届全委会委员宋靖作主题报告。

宋靖以《从项目到参加摄影大展的再创作》为主题,与参会的近百位摄影界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随后,大家围绕“朱子故里·大美武夷”主题展开深入研讨,并就如何充分运用摄影这一直观的艺术形式宣传武夷山山水人文、传播旅游资源优势、提升武夷山的知名度提出了宝贵意见。

大家表示,“百名摄影家摄武夷”专题摄影活动要以武夷山的山水人文为基点,善于发现,勤于创新,作品切忌只浮于表面;要利用好本次专题摄影展,通过多种角度,深度表现武夷山的自然人文之美,对外界讲好武夷故事,展示武夷形象。(谢志源)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