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洋庄乡召开2017年提升“三率”及综治年终迎检工作部署会
2017-11-20 11:45:34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16日,洋庄乡召开2017年提升“三率”及综治年终迎检工作部署会,乡两委班子成员、各站办所、工作队长及各村主干参加。

会上,副乡长周忠钦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今年来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综治平安建设冲刺任务,确保以良好的成绩迎接省、市、县综治“三率”测评。

最后,乡党委书记曾勇强调:一是责任必须到位。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将全乡各个电话号码分解到各村,层层分解到工作队、村两委成员和包片干部,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度,按照“三率”测评结果,哪个电话号码在测评中出现问题,将对号入座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二是宣传必须到位。要利用横幅、LED、墙报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乡党委、政府抓综治平安建设的措施和成效,营造良好氛围;在入户访视过程中,要认真听取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将问题带到乡里汇总,真正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三是措施必须到位。要加强治安巡防工作,对重点地段布控,整合民警、巡逻队、护村队等各种力量,开展设卡、设岗检查,努力形成强大的震慑态势,确保年终综治迎检及“三率”提升工作各项目标的圆满完成。(官绮雯 张旭辉)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