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发出“绿色发展 低碳旅游 ”倡议
2017-11-21 11:33:1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7日上午,在第二届武夷山海上丝绸之路低碳旅游养生体验活动上,武夷山发出“绿色发展低碳旅游”倡议,让低碳发展不再是独行者的游戏。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本次活动中,由武夷山节能减排办发起的碳中和项目——“打造零碳茶博会 接力碳森林行动”也随着同步实施。广大市民、游客通过关注“自在武夷山”公众号识别页面二维码,参与“生态接力”活动。每增加一位参与者,武夷山市数字武夷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便为“绿色银行”中注入0.1元专项资金,用以购买树苗及森林建设。活动中因交通、餐饮、住宿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也将通过造林形式得到中和。据悉,首批建成的碳森林将落户武夷山高铁北站。

本次活动首次推出了低碳线路、健身气功、灵芝养生、共享汽车和共享单车等全新的旅游产品,邀请与会人员参加武夷山10条低碳骑行线路和4条低碳慢游道体验,切身体验“武夷低碳之路”。同时,举办了南平首批新能源纯电动共享汽车投入使用的发布仪式,并于当日正式投放武夷山度假区,供市民游客使用。武夷山市节能减排办工作人员表示,共享模式的引进,为市民出行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将加快武夷山市建设低碳城市的步伐。 (谢志源)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