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万里茶道
11万人次逛茶博 现场交易额逾亿元
2017-11-28 11:49:1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期四天的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已于18日落下帷幕,经组委会统计,本届茶博会期间,进馆参观人数达11.1万人次,实现意向交易额达62.4亿元,其中现场交易额1.412亿元。

作为一年一度的茶界盛事,本届茶博会亮点多多。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平价优质茶评比与营销活动、武夷精品茶及平价茶线上线下拍卖活动、“五个一百”宣传武夷山活动、海上丝绸之路低碳旅游养生体验活动、中国茶叶产业集群品牌发展研讨会等配套活动,亮点纷呈,纽带平台影响扩大。

本届茶博会展馆面积4.3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1230个,吸引了南平市十个县(市、区)茶叶展团11个,省内茶叶展团6个,省外茶叶展团2个。此外,本届茶博会还面向全球专业采购商,建立数据库,引进国内乃至国际上的专业买家,邀请茶叶行业协会、学会、商会,公司集团采购、金融行业精英等采购商6000人,其中VIP采购商3600人。

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已连续举办11年。其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和专业化水平不断增强,促进了全市茶产业的转型升级。 (徐园园)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