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山举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巾帼志愿者岗前培训暨出征仪式
2017-12-14 09:46:49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10号下午,武夷山市妇联,武夷山启程公益协会妇联组织报名参加武夷山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巾帼志愿者们统一进行岗前培训,到会指导的领导有市妇联副主席江丽萍,协会秘书长彭俊主持。

市妇联副主席江丽萍在会上介绍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志愿者的仪容仪表及服务规范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协会妇联主席李月妹在会上发言,表示要发扬启程公益人的“助力武夷,尽我所能”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参与到武夷山市的中心工作中去,对志愿者们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通把服务做好。

此次活动为期一周,每天有20余位巾帼志愿者走上公园、广场、车站等六个服务岗位开展"你丢我捡"志愿活动。她们将携带垃圾袋、钳子,拾捡他人随手丢弃的果皮、垃圾,并提醒和劝导。会上市妇联副主席江丽萍还代表市妇联为启程公益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协会服务队周蓉队长、陈英队长代表志愿者们上前接旗出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