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美丽中国唱起来”走进南平设武夷山主场录制
2017-12-25 09:08:5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21日,武夷山对接《美丽中国唱起来》大型演出活动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楼栋主持,安排部署了活动的宣传报道、舞台建设和演出配合、嘉宾和观众组织、安全保卫、交通秩序、电力保障、医疗保障等方面工作。市委办、市委宣传部、政法委、广电局、文体新局等有关单位参加。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美丽中国唱起来”大型文艺节目走进南平(武夷山主场)演出活动将于12月28日在武夷山演出并录制,主场活动地点为武夷山茶博园,以地标性自然景观武夷山大王峰玉女峰为舞台背景,进行山水实景演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技艺和省级非物质遗产五夫龙鱼戏将在舞台亮相,一同展示的还有南平非遗民俗节目建瓯挑幡、战胜鼓、傩舞等。全场舞蹈由南平本地国有院团、艺校、学院等完成编排演出,400多名舞蹈演员参加当天演出。

《美丽中国唱起来》是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一档大型基层文化系列节目,每年在全国范围内选取十个具有标志性和代表性的地区进行录制。演出多方位展示闽北的自然胜景、人文风情和当代闽北的风采风貌,将进一步扩大武夷山“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地”的魅力和美誉度。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