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2017-12-26 08:41:0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24日上午,武夷山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来自各党派团体和各界别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议政建言,共谋发展大计。

大会执行主席为杨永华、林明生、金文莲、 余泽岚、范青。

市领导林旭阳、谢启龙、陈先珍、官文胜、李国勇、黄晓东、谢金润、涂桦忠、王文谦、楼 栋、林 方、吕琳等到会祝贺。

市政协主席杨永华受政协武夷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武夷山市委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建设国际旅游度假城市的目标,认真落实中共武夷山市委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重要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永华从六个方面回顾了去年主要工作。

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定力。

二、健全协商机制,建言献策卓有成效。

三、聚焦中心任务,全力助推经济发展。

四、围绕民生福祉,助力民生事业改善。

五、坚持履职为民,提高民主监督实效。

六、夯实履职基础,彰显政协良好形象。

杨永华对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要坚持把服务大局作为履行职能的基本任务。要坚持把协商民主作为履行职能的基本方向。要坚持把促进和谐作为履行职能的基本责任。要坚持把自身建设作为履行职能的基本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林明生所做的“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提交提案95件,经审查立案88件。立案提案分别交由34个承办单位办理,现已全部办复,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发挥了积极作用。

政协委员郭雪陶、陈静婷、俞龙生、杨鹭、张煜灿、王飞龙还在大会上就“推进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改善城市卫生环境”“推动会展经济持续发展”“打造快乐武夷山旅游品牌形象”“老城区提升改造”“谋划建设武夷山空港经济区”等问题作大会发言。(周小丽 吴婧怡)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