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林旭阳参加政协教育、医卫、文体新闻界分组讨论
2017-12-26 08:44:5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林旭阳林旭阳参加政协教育、医卫、文体新闻界分组讨论。市政协主席杨永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楼栋,副市长彭秀莲参加了讨论。

教育、医卫、文体新闻界共有市政协正式委员28人,列席委员10人,来自我市教育、医卫和文体新闻界。下午的讨论中,委员们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吴斌、崔雷明、彭建飞、杨龙、黄金秀、许亦善、彭福琴、翁文献、李丕平、黄丽梅、徐荣富和省政协委员邹琍琼、南平市政协委员陈军等先后发言,对我市的教育、医疗卫生、文体和新闻等方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建议。

林旭阳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说,当前,我市的民生事业,在有效供给、优质供给上,仍显不足,和武夷山的品牌知名度差距较大,和人民群众的要求差距较大,而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事业,正是关系民生的短板,所以今天参加政协会议,特意选择了第三组来听取大家的讨论,委员们的发言有思考,有深度,不仅提出了问题,很多还给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

林旭阳说,民生事业,上级有要求,人民有期盼,武夷山市政协切实做到了市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充分凝聚了各方的力量和智慧,对上午政协大会的政协、提案两个工作报告和六位委员的大会发言,林旭阳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政协工作有为有位、政治协商有章有法、民主监督有力有效、参政议政有质有量。

对于委员们的讨论发言,林旭阳逐一做了细致的记录和分析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增强使命。二是肯定成绩,正视不足。三是明确目标,全面提升。四是积极建言,多出实招。(崔雷明)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