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建阳:旅游项目提前竣工
2017-12-27 09:56: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22日,建阳区西城国际大酒店里人来人往,一派忙碌景象:经理正有条不紊安排工作;前台接待人员面带微笑,为客人预订房间;保洁人员麻利地擦洗着大堂落地窗……

西城国际大酒店是建阳区助力南平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所开展项目之一,现已提前竣工,进入试营业阶段。该项目位于建阳区城市核心地段西区中心,建筑面积1.3万多平方米,是一家四星级高端精品商务酒店。

为落实旅发大会各项工作任务,建阳区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方案拟定重点建设项目,集中资源重点突破,确定了各子项目开工、开业、开园的具体时间,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全力推进。据了解,于12月27日前,将推进新冠业大酒店、建阳(卧龙湾)武夷花花世界景区三期、黄坑响鼓水上世界等3个项目开工,大力推进黄坑景区、麻沙镇楠木林景区、书坊乡乡村旅游休闲集镇、建盏文化旅游休闲街(二期)、武夷德懋堂等5个景区提升项目开园。同时,以“水美城市”为突破口,推进葡萄主题公园及御龙熙岸沿线、栈道广场景观带、水美公园、河库联通、考亭书院、建盏文创园等6个“水美城市”示范项目建设。(周心婷 黄家馨)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