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十月作家居住地” 落户武夷山
2017-12-29 08:56: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8日,“十月作家居住地·武夷山”揭牌仪式在武夷山悦武夷茶生活美学酒店举行,全球第7个“十月作家居住地”正式落户武夷山。北京出版集团十月文学院副院长吕约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十月作家居住地”这一多功能复合型平台,是北京出版集团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拓展出版合作实施的重大战略,是“十月”文学品牌的延伸。此前,“十月作家居住地”先后在布拉格、爱丁堡、加德满都、北京、西藏拉萨、四川李庄设立了6家居住地。

揭牌仪式后,居住地正式启动运作,十月文学院每年将会分批次委派优秀作家前来武夷山采风体验。居住期间,还将联合南平、福建乃至全国的多方资源共同举办文学类的交流活动,聚拢“居住地”的高端文化资源,助力当地引进优秀文学人才和资源,推动本土文学发展,对外推广闽北的历史人文。 (卢国华)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