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武夷
“夜游线路非常棒”
2018-01-02 10:30: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船在水上漂,人在画中游。28日,首批旅行商体验了武夷山云河夜游线路。夜游沿途光影交织、风景绚丽,给参会旅行商、投资商留下良好印象。

“夜间游河感觉非常惬意,春夏季这里的景色一定会更美,我们今后推出的武夷山线路,也将添加乘船夜游项目。”陕西中旅太白路分公司经理刘卫星表示,在白天观光的基础上,武夷山开发夜间游览项目,进一步充实了旅客的行程,旅客驻留武夷山的时间将更长。

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常务副总裁王群富说:“一路游览下来感受非常好。在全国范围内,都没有做到这样细致的夜游项目。展现在我们面前的百米绳幕画卷,可以说是全国仅有。武夷山又增加了一个亮点。”

台湾明日之星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京宏表示,“沿河风光很漂亮,游船行经武夷山脉令人心旷神怡。解说员服务热情,讲解得很到位。在宁静的夜晚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饱览山水风光,是一个很好的行程,能够弥补夜间旅行项目少的缺憾,不少台湾游客肯定会对这个线路感兴趣。”

云河位于武夷山主景区旁,船行所到之处来回循环3公里,45分钟行程的夜游路线乘坐安稳舒适、视野开阔,可览山水美景,品武夷茗茶,观摩绳幕灯光秀。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