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全市脱贫攻坚视频会议召开
2018-01-09 09:24: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视频会议召开,进一步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各项基础性工作,安排部署迎接省上对我市开展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和我市第五轮精准扶贫专项督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伍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的新要求,坚持“头等大事、政治任务、关键战役”的责任意识,压实帮扶责任,严肃脱贫纪律,对照时间节点和上级考核标准要求,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落实好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要确保脱贫攻坚提质进档,保证减贫成效质量、基础性工作质量、精准施策质量和扶贫资金质量,全面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工作。要迅速整改突出问题,做到对号入座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从严督查抓整改。要强化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特困群众的稳定脱贫,建立产业扶贫的长效模式,提出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有效路径。要开展脱贫攻坚的作风专项治理,进一步明确治理内容、措施和具体方案,将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持续推进。(卢国华)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