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寒冬送温暖 帮困见真情
2018-01-09 09:25: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日下午3时许,光泽县司前乡开始下起雨夹雪,乡直机关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队伍,为乡里的老人们送上了防寒用品。

“天气预报才说这几天要大降温,没想到新的棉衣、棉裤就送来了。”百岁老人陈翠英称赞。清溪村海拔较高,一想到有老人可能还没来得及添置防寒用品,乡里的党员干部们坐不住了,他们挨家挨户上门为贫困户、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送温暖。清溪村主任邱福财在走访中发现,黄大娘家米缸里的米快见底了,马上从自家拿来两袋大米。

据悉,为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司前乡及时下发《关于做好防御低温雨雪大风天气的紧急通知》,要求各村组织党员干部进组入户,对需救助的困难群众做好救助安排。

截至目前,该乡共发放150公斤大米、30套冬衣和40床棉被等。同时,为敬老院18位老人送上保暖物资,还为他们添置热水器1台和脱水机4台。 (高德运 潘必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