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参加南平市两会的武夷山市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
2018-01-10 09:18:0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南平市“两会”期间,我市人大代表团听取了南平市政府、人大、法院、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并召开多场审议讨论会,为武夷山乃至南平今后发展大家都积极建言献策。

审议讨论中,林旭阳表示,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突出“三个统一”,重点体现了“实”“新”“改”“攻”“民”五个方面。武夷山将按照南平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并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促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抓好旅游业、现代农业、健康养生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等绿色产业发展;二是拿出硬措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三是着力项目突破,以项目为抓手,建立健全强有力的项目推进机制,推动已谋划签约的大项目、好项目早日开竣工;四是整治城乡环境,以提名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完善城乡基础设施,提高综合管理水平,树立发展新形象;五是补齐民生短板,把旅游业和茶产业打造成为富民产业的同时,全面推进民生幸福工程。

谢启龙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内容实,以具体项目和数据支撑,围绕“项目突破年”制定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把十九大报告本地化、具体化。武夷山将立足资源禀赋,围绕绿色发展,做精做深以茶业为主的现代绿色农业、旅游业、健康养生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及会展产业。

分组讨论中,我市代表们还围绕绿色产业发展、人才战略、政策创新、医疗教育等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