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霜冻橙色预警再发布 最低温将达-5℃。武夷山各级各部门寒冬送温暖 帮困见真情
2018-01-11 10:44:4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新丰街道组织挂点领导、精准扶贫干部到洋墩、里洋村、下府洲社区等村(居)为33户孤寡老、残疾人、低保户等精准扶对象送去33床棉被,让他们再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1月8日,街道民政办干部协同挂点工作队长、社区干部到余庆桥社区走访了82岁李奶弟老人和湖桃社区祝谓兴、五里村连玉凤两位残疾人,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解他们近日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低温冰雪天气来了,晚上要多盖些被子保暖。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五夫镇,领导干部多次入户走访,发现部分贫困无力添置过冬物资的情况后,立即制定暖冬方案,让贫困户温暖过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五夫镇共购置了32床崭新的棉被,20条毛毯,10件羽绒服,取暖器6台,保暖内衣20套,及时送到贫困户手中,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五夫镇党委严格要求民政办及各行政村,对救助名单逐一核查公示,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发放标准,杜绝截留、挪用、优亲厚友,严格按救助程序规范操作,确保好事办好。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