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武夷
深圳茶画企业组团到武夷山进行文化走亲
2018-01-23 08:55:4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21日,由深圳前海兆广书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鲁阳,带领深圳茶画企业总经理、画家一行15人,到武夷山进行文化走亲,加强两地茶企和书画界的互动交流,通过切磋,取长补短,推动茶画企业同行间的友好往来。

深圳茶画企业客人考察了武夷山生态茶园、大红袍文化旅游线路,并听取武夷山茶企负责人介绍武夷茶悠久历史及现状之后,书画家们的创作灵感得到激发,现场创作了20多幅栩栩如生的以山水茶花鸟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及新春对联。

期间,武夷山茶叶界、书画界人士与深圳茶画企业一行举行新春茶话会,开展行业交流,共同探讨创作经验,并对深圳书画家创作的作品举行现场拍卖,所拍收入将全部用于帮助家庭贫困茶农。

据悉,当天来访的画家有万嘉模、钱建亭、谢年俊、魏宾仁、魏开学等,专业从事绘画均在30年以上,均有美术高级职称,正式出版过书画作品专集,其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交流获奖,并被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国际友人收藏。 ( 熊慎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