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110
武夷山4名男子将民警打伤,将受法律制裁
2018-01-24 08:43:5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17日,一名醉汉动手打人,当民警赶到现场制止时,醉汉竟伙同3名同伴把民警给打伤了。法律尊严不容冒犯,日前这4名男子均已被刑事拘留,将受到法律制裁。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当日中午12时许,张某与其朋友罗某、占某、郑某3人在武夷山市区兴武路某小餐馆喝酒。到了下午17时许,喝醉了的张某来到用餐附近的一家便利店买香烟,用微信扫码后发现余额不足。老板游某见其喝醉了,便对张某说:“你没带钱,这包烟你拿去抽好了。”不料,张某听了这话后,怒吼道:“谁说我没钱了!”便上前要打游某,然而张某没站稳摔倒在店铺里。

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后,迅速派出两名民警赶到现场。张某等4人不但不听劝阻,反而与民警发生纠葛,并打伤民警。增援民警抵达现场后,将犯罪嫌疑人制服,带至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

到案后,张某等4人交代了其违法行为,并对其犯罪行为后悔不已。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罗某、占某、郑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武夷山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市民群众: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受法律保护,任何公民、组织都有义务配合与协助。拒绝或者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可以给予治安管理处罚,以暴力、威胁方法实施阻碍行为,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杨德宝 张海扬)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