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万里茶道
正山茶业综合实践区:春节前可完成地下室主体结构
2018-01-29 09:18:17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正山茶业综合实践区项目施工方合理调配施工人员,紧抓施工进度,力争春节前完成地下室主体结构建设。

在施工现场,工人正在搭建红茶文化展厅的地下室模板,对地下室上层的模板进行加固处理。目前,地下室结构主体大约完成百分之六十,施工方正抓紧建设,加快项目进度。

项目负责人袁跃告诉我们,现在正在做的是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组织人员,加班加点,争取在年底之前把地下室结构主体做到位。过了春节以后就开始做主体结构施工。

据了解,正山茶业综合实践区项目将建设红茶历史文化展示馆、正山小种制作技艺展示区、茶文化书法展厅等多个主题空间,同时配套各项设施,项目总体建筑面积包括地下室约21044平方米,总投资2亿多元。是我市茶、旅与文化融合发展的好项目,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为我市搭建良好的茶产业交流发展平台,进一步推进我市茶产业发展。(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