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市公安局启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2018-02-01 08:48:22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部署开展全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李国勇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实施。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平安南平1号”行动,着力解决 “盗抢骗”等各类违法犯罪问题,提高社会治安整体管控水平。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要切实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严禁刑讯逼供,防止冤假错案,确保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