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武夷山召开整治“两违”茶山和“两违”建设誓师大会
2018-02-05 09:06:2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千名干部分赴整治现场

誓师大会后,千名干部群众分赴星村镇朝阳村、洲头村整治现场。当天,共集中整治“两违茶山”26片10个区域87亩,并种上桂花、无患子6600株,拆除“两违建设”1620平方米。

武夷山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争当绿色发展先行者。新年伊始,出台了近年来最全面、严厉的“两违开垦茶山”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通过查处一批违规违法开垦茶山案件,惩治一批违法犯罪人员,形成高压震慑的态势,坚决制止各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实现违规违法开垦茶山面积“零增长”,切实保护好武夷山良好的生态环境。在打击“两违建设”上,形成了重遏制、重震慑、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拆除高压态势,逐批开展违规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对新增在建违建“即查即拆”,建立健全控违拆违长效机制。

誓师大会的召开,充分展现了市委、市政府铁腕打击违规违法开垦茶山、违规违法建设行为的信心和决心。让全市上下进一步认识违规违法开垦茶山、违规违法建设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坚决遏止违规违法开垦茶山、违规违法建设势头。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