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建瓯玉山镇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
2018-02-09 10:0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18年2月7日,借此春节来临之际,建瓯市玉山镇卫计办联合计生协以及玉山卫生院举办 “把健康带回家,幸福过大年”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健康咨询台,为过往的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答疑解惑以及免费的健康体检,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特别为外来务工的群众准备了一份健康包,健康包内装:体温计、腰围尺、膳食塔图、体重转盘、限盐勺、酒精棉棒等健康用品。为了更加了解他们自身健康所需,填写了流动人口调查回访问卷,并送上健康类的宣传品和避孕药具。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120余份,健康包10份,避孕药具50余份,活动开展取得预期效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