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忠诚辉映新时代 卫士风采”文艺晚会在市公安局举办
2018-02-12 11:33:1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晚会内容健康向上,贴近实际,节目形式新颖活泼,不拘一格。不仅有热情欢快的乐器合奏《桥》、口琴连奏,诗歌朗诵《我看见了春天》《将进酒》,独唱《千山万水》《祖国不会忘记》,二重唱《平凡之路》等体现了民警们多才多艺,还有民警子女精心准备的跆拳道表演、独唱《唱给祖国妈妈》、古琴演奏《流水》等朝气蓬勃的节目为晚会添彩。体现民警精气神的战术表演及《精忠报国》合唱使得现场高潮迭起,小品《警察与毒贩》既有趣味性、也有警示作用,以歌曲《成都》为灵感改编的原创音乐剧《武夷小唱》感染力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最后,在《警徽闪光耀武夷》的诗歌朗诵声与《人民公安向前进》的歌曲合唱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