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岚谷乡开展“关爱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活动
2018-03-01 08:53:47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根据《武夷山市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为加强对流动人口的服务与管理,让流动人口共享公共服务资源,从而增强流动人口的归属感,积极的融入我乡生产、生活。岚谷乡于2018年2月28日通过开展室外宣传服务活动等方式为返乡流动人口、流入未返乡人员及“留守子女”送去温暖。

一、开展宣传服务活动。2月28日,岚谷乡利用墟日在计生工作服务中心门口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为流动人口免费发放流动人口健康包、计生服务宣传单、计划生育政策知识宣传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免费发放各类避孕药具40余盒。

二、通过义诊咨询、发放健康报、宣传资料等,大力宣传实施全面两孩生育政策,耐心解答群众有关医疗健康方面的问题,普及健康知识,增强流动人口健康的自我管理,促进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的提高。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关爱气氛,为流动人口送去了温暖,送去了服务。下一步将继续巩固活动成效,使流动人口政策、理念深入人心,社会公共资源充分涌流。(暨琼)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