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供电积极推进春茶生产保电
2018-03-06 09:14:0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国网福建武夷山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制茶保电推进会,重点围绕打通10千伏前兰线投运工作,确保2018年制茶期间电网运行正常。

据悉,该公司年初计划投入资金972万,用于星村镇、兴田镇等4个乡镇共54个制茶台区的用电改造,通过变台增容、新增布点等方式,改造制茶台区设备老化、变压器超载、线径细等突出问题,解决重载配变,满足春季制茶用电需求。同时,该公司对涉及制茶用电的线路、设备进行安全大检查,组织人员对制茶线路上的变压器、开关等设备进行巡视和红外测温工作,并记录数据,对发现的异常及时处理,并结合检修计划更换损伤绝缘子、安装线路防雷接闪器。

春茶保电是该公司每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每年4—5月春茶制作期间,武夷山制茶用电需求都将激增1-2倍。该公司组织18支“春茶保电服务队”深入全市制茶乡镇,并为茶农开通报修绿色通道,做好安全保电工作。(赵宏涛 李城晓)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