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松溪县召开“路长制”工作推进会
2018-03-06 09:4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祝晓峰)3月1日,松溪县召开“路长制”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永青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叶永青要求,各乡镇(街道)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深刻领会、全面理解,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要求;要对标先进、即刻行动,全力打造路长制亮点和实效。同时,要从全县发展的大局角度出发,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举措,各司其职,全力推进“路长制”工作的开展。

据了解,松溪县纳入“路长制”管理的县乡村道路共735公里,其中县道127公里,乡道398公里,村道210公里。“路长制”的推行,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公路环境综合治理,加快健全县域内公路沿线管理长效机制,抓好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可持续发展。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