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郭振家到武夷山市调研职业教育
2018-03-22 14:56:4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日前,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教社主任郭振家带领省市职教社调研组一行到武夷山市调研职业教育,了解武夷山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并为武夷山市职业教育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市领导楼栋、马素花陪同调研。

郭振家一行先后来到武夷山中华职校、武夷山旅游职业中专、武夷山职业学院,深入察看各学校的校园环境、实训基地、创意园等,了解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训实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各校校长对学校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近年来,武夷山市职业教育学校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不断创新办学机制,紧贴武夷山市旅游产业和茶产业办学,为社会提供了旅游、茶艺、计算机等众多专业技术人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