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110
武夷山警方全力整治“飙车党”
2018-04-10 09:18:0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来,不断有市民反映,夜间改装摩托车飙车噪音扰民,不但严重扰乱了市区道路正常的通行秩序,而且给市民的安全出行造成极大威胁。4月2日晚开始,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展开集中围剿“飙车党”行动。截止4月7日,已查获各类违法摩托车56起,其中查扣私自改装的“鬼火”摩托车12辆。

整治行动中,武夷山交警大队根据前期多次在辖区摸查和市民反映的“鬼火”摩托车出没及飙车的“重灾区”,该大队以城区中心及度假区为着力点,重点查处“飙车族”。针对“鬼火”摩托车车速快、逃窜灵活,查处过程中存在风险的特点,该大队采取了一系列安全防护措施和整治策略。此外,该大队在交通平峰时段,采取设点和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摩托车无牌、无证、无保险和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不按规定悬挂号牌、私自安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以增强市民安全感。

同时,交警部门呼吁广大市民要文明行车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要贪图一时刺激而参与摩托车飙车的违法行为。骑行摩托车的市民请办理牌证手续,戴好安全头盔,摩托车、电动车不私自加装遮阳伞兵,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杨德宝 徐开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