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市吴屯乡纪委、卫计办联合开展警示教育
2018-04-17 08:42: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武夷山市吴屯乡纪委、卫计办等联合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全乡17个村计生户党员干部家中,开展警示教育,要求他们带头保护青山绿水,严禁破坏森林开垦茶山行为。

在警示教育中,计生户党员干部都签订了《不参与违规违法开垦茶山行为承诺书》和《违规违法开垦茶山行为自查及限期整改承诺书》。通过党员干部带头签订承诺书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和教育,提高群众思想认识,落实好茶山整治政策,做到“长抓、长效”不反弹,一旦发现“两违”开垦茶山现象,不管处在什么区位,坚决予以拔除。吴屯乡还采取多种措施,鼓励农民发展林下生态经济,尤其是大力推广以“森林人家”为主的旅游业。吴屯乡还通报了违规开垦茶山、破坏生态环境的典型案例,各村纪检监察委员和计生管理员,带着宣传单入户宣传,展示通报流动展板,强化对计生户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通过以点带面,让全体村民时刻认识到生态保护红线是不可碰触的高压线,坚决守护绿水青山。 (熊慎端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