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政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议
2018-04-27 08:28:1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4月25日,市政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杨永华,副主席余泽岚、范青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和政协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杨永华书面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他要求全市政协委员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牢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在思想认识上有所提高、在学习深度广度上有所加强、在履行岗位职责和委员职责上有所提升。努力提高政协协商民主的实效,推动新形势下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市政协办公室要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希望全体委员们主动投入到“四比六促”活动中,敢于担当、苦干实干、展示风采。

会议听取了市旅发委关于推进旅游业发展情况的通报。委员们对市旅发委2017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发展思路、行业管理和市场宣传营销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命,协商通过了市政协2018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吴婧怡 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