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福建打好武夷山旅游国际牌
2018-04-28 09:32:30  来源:中国旅游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福建省副省长隋军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南平市调研旅游工作。隋军指出,武夷山是世界上少有的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要打好国际牌,不断提升旅游层次水平,吸引更多境内外游客前来休闲度假。

隋军强调,要严格按照“一流的生态、一流的景观、一流的文化、一流的旅游服务设施、一流的旅游度假项目”建设思路,把崇阳溪景观慢道建设成集中展示武夷山“双世遗”的核心亮点;要围绕打造新兴中心城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全面加快武夷新区建设步伐。

隋军要求,要开发好游客市场,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潜在客源市场,不断加大旅游市场开拓力度;要开发产品源,将福建本地及周边文化融合进大武夷旅游产品文化内涵;要唱好营销戏,让旅游发声,通过宣传、推介不断提高旅游目的地吸引力;要树立好服务形象,通过规范管理,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高游客满意度。(李金枝 郑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