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纵八线麒铭都至高尔夫路口段五一将通车
2018-04-28 09:34:55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记者从纵八线项目指挥部了解到,纵八线项目一期工程麒铭都至高尔夫路口段目前已基本建设完成,正在进行最后的绿化等工作,五一前可全面通车。

记者来到道路建设现场看到,一条宽敞的道路展现眼前,路面上的大部份标识标线都已画好,右侧的人行道路面也铺设完成。道路左侧,还有部份车辆和机械正在压实非机动车道路面,准备进行路面柏油铺设。靠山一侧的护坡也基本做好。在道路中间的隔离带上,工人正在进行绿化树的移栽,这段路上将种植二乔玉兰、深山含笑、香樟等树种1400多株。工人开始拆除临时隔离安全桩,做好两幅全面通车准备。

据介绍,纵八线项目是联系宁上高速公路—武邵高速—武夷山市主城区—武夷山市东翼旅游区的快速通道。该公路始于上梅乡,终点为上埔桥头,按一级道路标准建设。路线长度约为26.08公里,设计时速为40公里每小时。总投资约7亿元。这条公路建成后,将结束上梅乡与市区、度假区没有干线公路连接的历史,为武夷山东部旅游区开发打下交通基础。(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