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举行防汛应急抢险演练
2018-05-02 09:03:49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4月26日上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和人武部联合在崇阳溪市区段组织防汛抢险应急演练,省水利厅长赖军及南平市水利局领导,我市领导王文谦等到场观摩指导防汛演练。

首先,市、乡(镇)、街道、场人武部干部、民兵预备役骨干约60人进行水上冲锋舟应急抢险演练。分组演练了冲锋舟水上搜索、编队行近等课目,并模拟驾驶冲锋舟解救被洪水围困群众的情况。

随后,在城东社区演练“危险区域群众转移”。在模拟汛情信号发出时,崇安、新丰街道办防指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拉响警报,抢险工作人员来到地灾点群众家中,动员并转移安置群众到避灾点。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升我市抗洪抢险队伍的水上救援能力,提高汛期应急保障水平,增强群众的防灾避灾意识。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