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召开“我和百姓聊聊法”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8-05-08 08:41:35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7日上午,武夷山市在政法委五楼会议室召开“我和百姓聊聊法”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官文胜主持,各乡镇(街道)、场及景区度假区综治副,全市“谁执法谁普法”主体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及各基层司法所所长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晓东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市司法局局长晏聪敏就我市开展“我和百姓聊聊法”活动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德水从为什么要开展“我和百姓聊聊法”活动和怎样开展“我和百姓聊聊法”活动进行部署说明。

最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晓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三要落实工作责任;四要强化工作保障。市委常委、副市长官文胜要求要按照此次会议精神,立即行动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确保“我和百姓聊聊法”活动取得实效。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