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武夷
《看见武夷 》获第16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全国一等奖
2018-05-09 09:36:4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在上海大学举办的第16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上,由武夷学院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周李超、李秉锴、黄鹤鑫、杨煜睿、郭嘉为、田志平等同学创作的《看见武夷》获得组委会命题组全国一等奖,胡建红老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

《看见武夷》通过延时摄影、航拍、升格等技术手法,展现武夷山壮阔风景,日出日落和星辰高山通过镜头展现出秀丽的景色,并融入传统制茶技艺,一次尝试性的创作获得了成功。

据组委会公布,此次竞赛来自国内外参赛院校共461所,9个命题组作品共5500余件,通过多轮淘汰入围全国12强的作品在总决赛角逐重要奖项。在强校云集的51所决赛队伍中,武夷学院是唯一的地方新建本科院校,获奖主创将会收到上海知名的15家4A广告公司的面试邀请。

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大学、上海广告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至今已举办16届,评委会主席为著名广告人莫康孙先生,赛事在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杨煜睿)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