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省领导会见泰国客人
2018-05-09 10:0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5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8日晚,副省长李德金在榕会见了由泰国宋卡府行政机构主席尼蓬、民主党副主席朱林、攀牙府行政机构主席邦隆、普吉府行政机构主席瓦差林率领的泰国泰南行政机构主席代表团一行。

李德金代表省政府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福建十分重视与泰国的友好交往,福建省与孔敬府、厦门市与普吉府分别建立了友城关系,近年来双方高层互访、民间交往频繁,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日益密切。他希望代表团此行能进一步增进对福建的了解,加强地方政府交流和党际交往,推动产能、旅游等方面的合作,携手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代表团团长尼蓬表示,希望学习借鉴福建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和精准扶贫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务实合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