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山:开展形式多样的防震减灾宣传周活动
2018-05-10 10:13:37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9日上午,武夷山市减灾委牵头,市民政局、地震办组织消防、教育、土地、水利、气象人保等相关部门及社区工作人员在市区横街头广场开展大型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摆摊设点、现场咨询、布设宣传图版、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为给这次活动注入新颖的活力,市地震办确定了“防灾减灾,减少你身边的损失”的宣传主题,增强了宣传活动的吸引力。

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周开始以来,武夷山市各种宣传活动接连不断,5月7日,崇安小学组织全校36个班,1800名学生观看防震减灾动画片《逃离旋转岛》让学生们在快乐中学习避震知识;市实验小学、崇安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主题为“防地震、常演练、重安全、”为主题的防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提高师生在危险面前的反应能力以及快速逃生的应变能力,确保全校师生在危急时刻能安全、快速地进行撤离与疏散,最大限度的保护全体师生的人身安全。为提高全体市民的爱国主义热情和防灾减灾能力,市防空办举办了防空、减灾、避险,逃生演练。(李云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