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大道改造 左幅道路沥青铺设基本完成
2018-05-15 08:53:21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武夷大道市政改造工程施工方见缝插针,紧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建设,目前已基本完成左幅道路沥青铺设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左幅通车。

在武夷大道市政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众多工程车辆穿梭往返于工地之间,工人们随着装载着沥青的工程车缓慢前行,进行沥青道路的铺设。在道路右幅,工人、工程机械正在进行管道施工、整理路床等工序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目前,全长1900多米的武夷大道市政改造工程,左幅道路沥青铺设工作已接近尾声,仅余300米待铺设区。

我们的项目于2018年3月5号正式开工,目前已经完成左幅沥青路面摊铺的80%,现在处在雨季,对原有道路、两侧的布线光缆以及其他的管线改造影响较多。在保证进度的同时,又要保障民生用电、用水。

据了解,武夷大道市政改造工程为我市重点项目工程之一,大道北接市区,南至武夷山机场及景区,项目总投资1.3亿元,道路的改造完成也将进一步提升我市道路整体形象和环境品位,缓解城区交通压力。目前,施工方也积极做足准备应对雨季,力争早日完成整体道路改造建设。

我们增加投入,施工机械等各项措施,确保整个施工如期完成,在左侧进行摊铺的同时,右侧的各项工序也在同步进行。(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