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最美武夷茶”全国摄影大赛今日启动
2018-06-01 10:06: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美丽的茶园风光、精湛的制茶技艺、令人赞叹的茶事活动、打动心灵的茶人故事……用镜头讲述与武夷山茶有关的那些动人故事,用镜头记录武夷山茶产业发展的每一刻精彩,6月1日,“最美武夷茶”全国摄影大赛启动,向海内外摄影工作者、爱好者、游客征集作品。

千载儒释道,万古山水茶。碧水丹山的武夷山,茶文化历史底蕴深厚,是世界红茶、中国乌龙茶的发源地,是全国首个“中国茶文化艺术之乡”。“最美武夷茶”全国摄影大赛由福建省摄影家协会、武夷山市茶业局、武夷山瑞泉茶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凡是在武夷山境内拍摄的,反映武夷山茶园风光、采摘实景、制茶技艺、茶事活动、茶旅研学、茶体验空间、茶企发展、茶人故事的作品均可投稿参赛。

据悉,本次活动截稿至2018年9月31日,并将在中国第十四届中国茶叶经济年会、第十二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期间举行展览、颁奖。投稿作品以电子版形式,统一发送至福建省摄影家协会(http://tg.fisy.org)。(裴礼辉)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