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梅乡开展“三率”宣传活动
2018-06-05 09:53:50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乡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安全感满意率,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上梅乡综治办把“三率”提升工作与“我和百姓聊聊法”法制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等活动相结合。

宣传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政策法规、平安创建、防盗、防火食品安全等各类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等,同时与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群众的生活情况,征询了居民对“创建平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倾听群众意见建议,以及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宣传无死角盲区。切实增强群众的知晓率、安全感、满意度。

除此之外社区还利用LED、综治平安宣传栏等宣传阵地,播放标语、悬挂横幅,渲染了浓厚的平安建设的文化氛围,为维护社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严雯琦)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