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林旭阳慰问考生和保障高考工作人员
2018-06-11 08:29:1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日是2018年高考的第一天,市委书记林旭阳来到武夷山二中考场,检查了解高考各项工作情况,慰问考生和保障高考工作人员。

林旭阳来到二中桥头路口,看到由部门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高考服务志愿者,义务为广大考生提供接送、饮水等服务,林旭阳走上前对志愿者的奉献行为表示感谢。

随后林旭阳看望了正在执勤的交警,了解考场周围道路交通管制情况,要求执勤交警文明执法、人文执法,在广大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下做好考点周边交通疏导等工作,并对他们为保障高考顺利进行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林旭阳表示,高考是市民群众关心的大事,各有关单位务必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公正、有序,让考生发挥最佳水平,考出理想的成绩。

上午11点40,刚刚考完第一科的考生走出考场,林旭阳迎上前去关心的询问考生考试情况,并鼓励他们考出好成绩。

据了解,今年武夷山市有1300名学子参加高考,武夷山考区共设有48个考场,其中3个日语考场。(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