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印象大红袍公司:强化技术保障及安全管理
2018-06-12 08:37:37  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5日,“海西安全发展行”新闻采访团走进武夷山市印象大红袍有限公司,采访该公司技术保障及安全管理情况。

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通过“人防、技防、物防”三种资源的合理配置,加强重点区域、重要环节、重大节假日的严格管控,扎实推进安全管控制度化、安全工作常态化、安全检查专业化和安全举措动态化。

一是每月、每季度、每个节前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确保安控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完善安控设备,投入20万元,新增2台安检机,大大提高了安检检测能力,提高了安全管理工作效率。

三是制定了详细消防管理制度及剧场每日防火巡查制度,定期或不定期对消防基础设施进行检查、对员工进行系统消防知识培训,落实实施灭火疏散应急预案,定期对消防基础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维保。

2017年,该公司无一起重大安全事故发生,无一例重大治安安全事件,全年接受各级安全检查16次,受到安全管理相关部门及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