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展示遗产风采 传承文化精髓
2018-06-13 08:55:19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9日,我市举办主题为“文化遗产的传播与传承”和“多彩非遗——美好生活”的文化遗产图片展,让文化遗产走到百姓身边,向市民群众展示遗产风采,传承文化精髓。

56张内容涵盖万里茶道起点——武夷山古茶园、摩崖石刻、下梅古民居、赤石等武夷山重点文化聚点和26张囊括武夷山民间文学、传统技艺、民俗、传统舞蹈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精彩图片在现场展出,市民们驻足学习观看的同时,一种文化自豪感透过武夷山深厚的历史和文化精髓油然而生。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展示武夷山世界遗产的风采,切实保护好重点文物,我市近期对国家重点保护文物——余庆桥周边环境进行了整治,目前已全面竣工。(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