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
2018-06-25 09:04:22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市禁毒委员会在市区横街头广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于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市领导官文胜等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提供禁毒知识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自觉增强预防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同时,现场工作人员展示了多种毒品样本,让大家近距离接触毒品,使群众对毒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主办方还利用演讲、小品等现场文艺节目演出,宣传毒品对于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和影响。(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