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开展“人才政策进茶企”推介活动
2018-06-27 08:29: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推动人才政策落地,武夷山市茶业公会近日联合多部门组成人才政策宣讲组,开展“人才政策进企业”主题推介活动(茶企专场),通过重点走访与座谈交流,“零距离”“面对面”宣传省、南平市及武夷山市人才政策,提高政策宣传解读精准度。

宣讲组重点走访了正山堂茶业有限公司、骏德茶厂、永生茶业有限公司、其云岩茶有限公司、桃渊茗茶叶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等人才需求较大企业。对省引进A、B、C类高层次人才、工科类青年人才、高层次人才享受南平市政府津贴以及武夷山市人才住房保障、重点产业人才引进培育等政策一一做了解读,并根据各企业人员构成情况与人才引进意向提出相应人才政策申报建议。

6月20日,武夷山市茶业同业公会召开座谈会,向20余位茶企代表重点推介南平市级技能大师与优秀农村实用人才申报项目、高技能人才生活补贴、职称评定与职业技能培训补助以及人才公寓、人才租房补贴、购房补助等与茶企发展较为密切、技能人才较为关心的政策,对各项政策的享受对象、申报流程、优惠待遇等作了解释。

“以前,企业对相关人才政策不够了解,这次活动举办及时。”参会的茶企代表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推介活动,帮助企业用好用活人才政策。(李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